白日银河

买酒浇花

©白日银河
Powered by LOFTER
 

「知乎体」有一个很多人追的哥哥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一发完

*正文


-

一棵葵花

627赞同·96评论·3天前


我翻遍了回答,没有找到我妹妹 :-( 





一颗浓糖

1012赞同·112评论·1天前


谢我那个不要脸的哥哥邀。

先做个自我介绍,我刚过十五岁生日,现在是初三暑假。我哥比我大两岁,读高二。不出意外开学我就和我哥当校友了,哎。

虽然我哥脑子不好,但是长相还是说得过去的。

你以为我会上照片吗?我一眼就看破了题主空手套白狼的招式好吧,这种套路我哥骗了我大概也就一百多次吧。



我哥很帅,喜欢他的人从小学开始就在排队拿爱的号码牌。

哦对,是我发的。

通货紧缩,拿号码牌的价格从五根棒棒糖慢慢涨到了十杯冰淇淋红茶加波霸仙草无糖去冰。

我哥知道这件事以后暴扣了我的头,说他起码值二十杯。

虽然说暴扣我的头,其实也就是揪了揪我头发,然后被我暴打了一顿吧。



追他的人很多,可是他却有了意中人。

为了保护他们的个人信息,就叫我哥的意中人K好了。

我先坦白,热答里的那个“一棵葵花”就是我哥,葵花分明就是K的小名。我哥这人,浪漫起来,还是挺要命的。

我哥和K并不是竹马,他们在高一开学的时候才认识,那天K帮我哥搬了套书桌又放在自己同桌的位置以后,他俩就开始天天一起上学一起吃午饭一起放学了。

K才是真真正正的校草啊!让我高叫一声!皮肤超级白,腿长长的,睫毛茂密,眉目传神,大概世间所有存在的美好词语他都占了。

自从我哥和K成为好朋友以后,我就开始收学姐们的双倍的贿赂了。



虽然衣食无忧每天都被学姐喂得饱饱的,但是我也有很多惆怅。

比如,我哥从来不会接我上学放学。

虽然他买了辆自行车,却从来都是和K一起走,仿佛我不存在一样。

每次早上我叼着面包出门的时候他都和K谈笑风生悠哉哉地骑着车,我简直想把鞋脱了甩他头上。

放学就更过分了,我们班扫雪,他就幸灾乐祸地在地上踩脚印。K扫雪,他撸起袖子就帮他一起扫。虽然说每次被我捶一顿他也会乖乖帮我扫雪,但是我心里还是很受伤的呜呜呜呜呜。



而且,我几乎没有交到知心朋友。

主动找我玩的女生只有两类。

一类是为了接近我哥,一类是为了接近K。

那种手拉手上厕所,上课传纸条咬耳朵的闺蜜,我也想要一个啊!

但是可能我不需要吧。



我哥不讨厌的时候,也是会听我跟他讲生活中快乐或者不快乐的事情的。

有人欺负我他也会一脚踹翻学弟的书桌让他给我道歉。

我喜欢的东西他也总是偷偷摸摸买下来然后假装不经意地丢给我。

他总是记得我火锅要微辣,奶茶要去冰,鸡蛋仔要抹茶,冰淇淋要抹茶掺原味。

我哥,总的来说,是个好人。



他怎么回应那些追他的女生?

不需要回应吧,他每天和K一起上学一起打球,自从有一天我看见我哥咬了口K的冰淇淋以后,他俩就无遮无拦地在我面前,穿对方的衣服,吃对方的饭,帮对方做作业(主要是K帮我哥做啦),甚至为了混个打折假扮情侣在餐厅门口比着爱心拍照。

我每次走过那个餐厅都是捂着脸的!!



留言


一棵葵花:脑子不好??长相只是说得过去?

一棵葵花:脱了鞋甩我头上?

一棵葵花:最过分的!!“假扮”情侣???

一颗浓糖:回复一棵葵花:???



——end——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